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慧君挑大梁慈善盛典 诗集拍卖千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12
张慧君
张慧君

  近日,集善盛典·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在北京盛大举行。汇集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共同现身出席。其中,由现任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张慧君挑大梁主持该晚会。知性、大气的主持风格不仅颇受各行企业家好评,由张慧君自撰的诗集更是被看好,争相拍卖至二千余元。

  据了解,集善盛典·2009阳光名人慈善夜--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倾力打造的规格最高的慈善盛宴。慈善夜现场出席嘉宾均为中国各界的顶级精英。故在当晚盛典主持人上,主办方也经过几次筛选最终邀请现任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张慧君挑大梁主持。而张慧君也没有辜负主办方和各行企业家的期待,不仅主持风格大气自如。在拍卖环节中更是即兴将自己撰写的独家非卖品诗集捐赠出来拍卖,经过几个回合的竞争,张慧君的诗集以二千伍佰元被某爱心人士购得。对此,张慧君也表示很激动,将自己的诗集拿出来拍卖,只是自己的一番心意,哪怕几元钱也是对盲童的一份爱心,没想到会拍得那么高的价格,有些受宠若惊。

  据悉,在盛典尾声中,主持人张慧君也被授予为“最佳慈善明星”,对此张慧君表示主持这个慈善盛典对她来说本来就很有意义,很荣幸。诗集拍卖出高价,又获奖,接连不断地惊喜让她在受宠若惊的同时让她更多了份责任,会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于关爱贫困地区的儿童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