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 > 新闻动态

《凯尔特传奇》集结最强势力 6日亮相保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26

   2月6日至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爱尔兰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将在保证艺术质量和演出时间不缩水的基础上,重新整合演出内容,以更加庞大的升级版阵容重登北京舞台,为京城观众奉上一台绝对爱尔兰风情的歌舞秀。

   集结了众多爱尔兰国宝级艺术巨匠的《凯尔特传奇》,比之2009年5月首次访华时的阵容又壮大了不少。观众最关心的舞蹈部分,在原有16名爱尔兰舞蹈演员的基础上,此次演员人数增加到了20人。演出约有12段舞蹈,包括小步里尔舞、爱尔兰华尔兹、快步吉格舞以及震撼人心的无伴奏踢踏舞等等众多舞段。领舞依然由舞王吉拉尔德.海耶斯担纲,他拥有着每秒踢踏32下的傲人记录。吉拉尔德拥有无可匹敌的舞台魅力,迅疾且轻盈利落的踢踏舞步和清秀俊朗的外表迷倒了万千舞迷,届时他将携其他19位舞蹈演员一起为观众现场展现爱尔兰人脚下特有的魔法。

   而在演唱曲目方面,也进行了整体换血的更新与升级,由原来1人独揽所有演唱环节升级为男女搭档献唱。新加盟该剧的爱尔兰女歌手凯瑟琳.爱丽丝将与爱尔兰男歌手帕德里克.伯德斯共同献艺,演出中观众们可以聆听到来自爱尔兰古典和乡村两种风格迥异的音乐。除此之外,这两位爱尔兰歌手还在此次访华巡演中一路闭门研制“秘密武器”,据悉在北京的舞台上观众将有幸听到他们新鲜出炉的中文歌曲,至于曲目,帕德里克对记者卖起关子,满带神秘的说:“当音乐响起,观众们都会跟我一起唱的。”

   爱尔兰乐队百分百的现场伴奏是《凯尔特传奇》的一大亮点,5名乐队成员将在巨型帆船背景前为观众演奏来自爱尔兰的乐器:小提琴、爱尔兰肘风笛、爱尔兰布祖基琴、长笛以及此次演出全新亮相的宝思兰鼓。

   《凯尔特传奇》于2009年5月刚刚结束了中国八大城市共计19场演出的巡演任务,短短半年后,该剧于2010年1月1日起又在中国11大城市卷土重来,巡演高达22场之多,不得不说《凯尔特传奇》有着令人难以抵挡的魔力。此次以崭新的面貌,傲人的舞姿,美妙的歌声,出色的现场器乐演奏,交织的非常爱尔兰踢踏盛宴,相信会再次令京城观众叹为观止。

   演出时间:2010年2月6—8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主办方售票热线: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