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金越否认“送医抢救”:我只是高烧去打点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59
  昨日有消息称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在春晚审查现场突发脑部疼痛,被助理紧急送医。昨天,记者联系到金越本人,他称“我确实在医院,但只不过是高烧去打点滴”。

  前天下午,有记者在2010年央视春晚彩排现场采访,突然得到消息:执导虎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因近段时间操劳过度,突然感到脑部疼痛难忍,被助手送到北京一家医院紧急抢救。直到晚上6时,金越也没有回到彩排现场。昨天,记者联系到金越求证此情况,他首先对“送医抢救”这几个敏感字眼予以了否认,并表示自己确实去了医院,检查后发现是因为高烧不退,所以就在医院打点滴治疗。

  据了解,金越自去年9月起进入春晚剧组后几乎天天熬夜,在春晚进入倒计时后,他更是夜以继日地投入工作中。记者曾多次在语言类、歌舞类审查现场遇见金越,当时他都不是坐在椅子上观看节目,而是在观众席上留意现场观众的反应及与工作人员交流。刘杨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