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0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0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分手中的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3:43

  在《孔子》中实属大配角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十分勤奋地随片登台为新戏造势,是影后不计戏份多寡有情有义帮到尽,还是果然失恋后急需大量的工作填补空虚?分手传闻甚嚣尘上,恋爱中的宝贝非但不见疲态,反而状态大勇。

1月25日,Jue(周迅)露香肩亮相,出席《孔子》香港发布会。
1月25日,周迅露香肩亮相《孔子》香港首映礼

  近期马不停蹄地周迅来到香港为《孔子》宣传,金色短裙维持一贯水准,腰间垂带增加飘逸感,突出女性妩媚。在女星争先恐后“挤一挤”的时代,突破性的Deep V设计下仍然十分有性格地“无料到”,相信周小姐的Fans,应该也志不在此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