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方面回应:分手“没那么复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9日06:03
  有媒体援引圈内人士爆料称,前段时间周迅主动与去年才交的男友王烁分手。记者给周迅宣传总监孙阿美发去短信,对方回复称:“没那么复杂。都过去了,挺好的。”

  昨日有媒体援引圈内人士爆料称,富二代王烁和周迅在一起后从没离开过欢场,而且还有了新欢,这对把感情看得极为重要的周迅来

  说,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为此,敢爱敢恨的周迅怒而提出分手。有媒体致电周迅的经纪人黄先生,他在听到此事后对记者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随即挂断电话。而就在周迅传出分手消息后,1月16日她在上海出席《孔子》发布会时突然剪成短发,似乎要换一种心情。

  昨日记者给周迅宣传总监孙阿美发去短信求证此事,对方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回复称,“没那么复杂。都过去了,挺好的。我们现在广州,谢谢关心。”言语之中似乎有隐情,但又未具体点透。杨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