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倾城之恋》 > 最新动态

黄觉称从不吝啬赞美女人《倾城之恋》即将上演

黄觉写真
黄觉写真

黄觉不吝啬赞美女人
黄觉不吝啬赞美女人

  情人节的浪漫气息还犹存,明星们在此时的选择也非常多样化。他们有的大秀恩爱、有的遮遮掩掩、有的寄情工作、有的表现个性。

  情人节:在茶餐厅吃饭

  记者今天见到在为某杂志拍摄大片的黄觉,也提起了同样的问题。黄觉回应:情人节那天和朋友在茶餐厅吃饭,没有刻意要去过这个节日。黄觉还说自己从来不过情人节。“心里有的那个人,平时就是一直爱着的,不用专门找个节日来证明一段感情,或者是多花一份钱,或是多挤出一份情怀。”

  欣赏各种不同的类型女人

  对于八卦避而不谈,黄觉很愿意聊自己关于感情的其他话题。黄觉说:“我很容易被女人身上的各种优点所吸引。善良、单纯、表里不一、诡计多端……这样也挺好,那样也不错。能够学会欣赏各种不同的类型女人,没什么不好。”

  黄觉承认交过几个女友,认为对方社会身份无所谓,“我从不吝啬去赞美女人,而且我是个行动感很强的人,但从来不会主动去搭讪,我有能力让她来认识我。”

  他描述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无是处,有的只有满满一兜子荷尔蒙,唯一能证明自己的就是不停去吸引异性,这种两性之间的牵扯几乎不能算是爱情。如今爱情观不断在完善着,渴望稳定的情绪也开始占据黄觉的内心。

  感情上心如止水的黄觉,在演艺事业上也颇有建树,08年央视热播的悬疑剧《破茧而出》让大家看到了黄觉冷酷的一面,而09年黄觉与陈数合作的另一部改编自张爱玲经典力作的电视剧——《倾城之恋》也即将在央视晚间黄金时段上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