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秘嫁翻版“刘德华”且怀孕? 喻可欣:哈哈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48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昨日有媒体突然传出喻可欣秘婚“大陆华仔”杜奕衡,她并已怀孕目前在北京养胎消息,对此,人在台北的喻可欣大笑说:“我还希望真的有人娶我、还怀孕,这是天大喜事,可惜不是真的。”

  喻可欣表示,去年10月父亲过世后,她和妈妈处理后事告一段落后,都待在台湾,“爸爸走后,妈妈过劳体重下降,近来我们两人老是咳嗽,明天要去做全身健检,怎可能怀孕?”

  杜奕衡有大陆第一华仔之称,包括《狄仁杰》等戏都由他担任华仔替身,近来更一跃而为主角,在《让子弹飞》电影中挑梁,年轻且最像华仔,炙手可热。

  有关他和喻可欣的花边也不断传出,3年前两人原本要合拍《玻璃爱情》,还一起到四川等地造势,当时两人姐弟恋之说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后来戏没合作成,彼此不再连络。

  但去年11月传出喻秘探杜奕衡的班,如今又传两人去年在拉斯维加斯秘婚,而且目前喻可欣已有孕,并在杜的北京豪宅养胎,令喻可欣哭笑不得。

  喻妈妈说:“她若真能结婚就好了,有了可以依靠的对象,我肯定百病全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