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德华喻可欣VS后弦SARA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5:31
后弦SARA合照
后弦SARA合照

  华仔秘密婚讯热潮刚刚冷却,便又有媒体爆出猛料。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女友喻可欣因旧情难忘,与华仔“武替”杜奕衡上演“姐弟恋”。

  因对旧爱刘德华念念不忘,喻可欣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大爆因与华仔分手而伤心欲绝,曾患染“抑郁症”。从而导致喻可欣移情长相酷似刘德华的武打替身杜奕衡,拉开姐弟恋的序幕。

  杜奕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否认此事,只笑说“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换来媒体掌声一片。当有媒体问起喻可欣为何选择华仔武替时,喻可欣则像媒体哭诉,对旧爱难割舍,又对华仔婚事冷嘲热讽,并声称,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只有选择了模仿秀来满足自己不完整的爱情。

  在这场情感纠结中,我们不难看出。杜奕衡成了最终的受害者,虽然喻可欣口中说已经忘记了那段痛苦,可既然忘记,怎么又会找一个长相相似的人呢?

  有人索取拥抱是为了寻找依靠,有人索取拥抱是因为幸福的味道。如果说喻可欣像华仔索取拥抱只是为了个依靠,那后弦和SARA便是幸福的味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