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钧三台大戏齐登场 实力成就荧屏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3:57
刘钧《无限生机》中饰演医生儒雅真诚
刘钧《无限生机》中饰演医生儒雅真诚

刘钧《大境门》中挑战自我
刘钧《大境门》中挑战自我

刘钧《惊天阴谋》中神勇干练
刘钧《惊天阴谋》中神勇干练

  2010年伊始,电视剧《大境门》、《无限生机》、《惊天阴谋》的全国范围内播出让青年演员刘钧火爆荧屏,尝到走红滋味。三台大戏全都是绝对男一号,刘钧也因为三部戏的同期热播一跃成为荧屏红人,让观众想不记住他都难。作为山东、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的开年大戏,《大境门》让刘钧成为又一位能够轻松驾驭长时间跨度、大表演难度的实力派男演员,也赢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刘钧出道十年来一直谦和低调,每年三部戏的兢兢业业让他积累了多部口碑、收视双丰收的好戏、大戏,成为圈内人公认的“男一候选人”。但在观众中间,刘钧这个名字却并非尽人皆知。此番三部大戏同时轮番播出,让刘钧一扫“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局面,博得头彩,成为2010年最被观众熟知和认可的男演员。

  电视剧《大境门》的播出可谓是一波三折,在1月1日播出受到各台元旦晚会的影响,开播当天的收视率并不尽如人意。但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曲折的故事,《大境门》的收视低开高走,男主角刘钧的贡献更是功不可没。很多一直追看该片的观众表示:王瑞昌“诚信做人,仁义为本”的精神让我们倍受鼓舞,他白手起家、历尽艰难的创业之路激励了无数正在为自己事业奋斗的青年,他为了朋友亲人抛洒热血、放弃家产,更是给现在这个社会无数被“金钱、权利”迷失方向的人指明道路。刘钧刻画的晋商王瑞昌一次次在困难面前坚强面对,在危险与不公前凛然示人,巨贾的跌宕一生被刘钧演绎得酣畅淋漓,让观众拍手称快。

  作为外形与实力兼备的青年演员,刘钧一直遵守踏踏实实演戏的信条,希望用实力说话,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影视剧作品,塑造更有难度、更有挑战的角色。此番2010年开年就迎来演艺事业新高峰的刘钧靠自己的实力成为荧屏红人,初尝走红滋味却鞭策自己更加勤奋演戏,真正成为演艺圈的中流砥柱,带给所有观众更多有分量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