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的萝卜》亮相 黄渤自称“演员初中生”

2009年10月1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 由黄渤(博客)黄奕主演,文隽监制,新人田蒙执导的《倔强的萝卜》昨日亮相电影节举行媒体看片会,黄渤又一次用幽默的演绎逗乐观众。虽然有媒体质疑影片和《疯狂的石头》风格类似,但黄渤表示,只要电影在不断向前进步,能让自己学习和收获,给观众带来快乐,本身就是一件好事。

  文隽:能和《石头》相比是荣幸

  《倔强的萝卜》编剧张承,也是《疯狂的石头》的编剧之一,宁浩也出现在电影名单中,又同是黑色幽默,一些钻地道、偷东西的桥段似曾相识,难怪大家会把《萝卜》和《石头》相比。

  担任监制的文隽表示,自己不是随便接片就出任监制的,导演田蒙是北京电影学院97届导演系毕业生,毕业后一直从事广告和宣传片的拍摄,在业内小有名气。在拍《萝卜》之前,田蒙还拍了一部类似题才的短片,让文隽看到了其导演的才华后才决定出任监制。文隽认为这种结构性的喜剧是新导演起步首选的题材。文隽也同意导演田蒙的观点,认为这类题材影片并不是宁浩的专利,别人再拍就是模仿前者。但他依然高兴表示,大家能把《萝卜》和《石头》相比,已经感觉很荣幸。

  黄渤:我还是一位演员初中生

  今年黄渤大丰收,多部电影同时上映,仅电影节就有3部电影登场,让他曝足光。黄渤也力挺导演田蒙,认为《建国大业》、《风声》大丰收,也是国产主旋律电影在不断探索中的巨大成就,喜剧电影也是,只要它在不断向前走,就是一件好事,并不用刻意在乎它是否雷同或模仿。

  说到如今拍片越来越忙,但总是喜剧风格和小人物倒霉形象是否会限制发展。黄渤表示,自己在演员这一行就是一个初中生,只不过成绩还可以,根本谈不上被圈定在什么套路里,有戏演就是在学习。但其实他也有尝试新角色,如《无人区》就不是喜剧,新片里还演了一个傻子,自己还年轻,慢慢来尝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