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主持周笔畅庆功会 调动现场气氛逗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10
谢楠、周笔畅开怀大笑
谢楠、周笔畅开怀大笑

  12月27日下午谢楠在北京某酒店主持了周笔畅庆功记者会。谢楠当天一身清爽时装小礼服亮相记者会。

  谢楠近期可谓忙碌,频频出席各大发布会和卫视频道的各种盛典。前一晚主持云南卫视音乐大典到深夜,第二天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主持周笔畅的庆功会。巧的是,周笔畅也很忙碌,前一晚在外地忙于出席宣传活动,第二天又赶飞机回北京参加自己的庆功记者会。好在有谢楠这位身经百战的主持小天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谢楠只要拿到主持话筒后立刻焕发精神,丝毫看不出任何的疲惫感。

  在现场,谢楠调动全场记者和歌迷的气氛,并感染了处在刚下飞机还有点儿眩晕的周笔畅的情绪和精神,让周笔畅在发布会上开怀大笑。谢楠用机智的话语询问在场的歌迷对周笔畅的称呼时,很多人都喊出了笔洋洋的话语。当谢楠揭秘周笔畅近期拍摄的两幅特大写真照片时,再次与台下歌迷互动,并在现场又给周笔畅起了一个新的爱称“美人笔笔”。再次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