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遭劈腿 《风声》监制恋上小美女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8:31
  一部《风声》令台湾导演陈国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同时也将其推入了亿元导演的行列。作品大卖,陈国富在开心之余自然也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日前,记者就在某楼盘附近偶遇陈国富,不过这回陈导的身边还有一位美女相伴,而且两人光天化日之下毫不避讳地一同上了楼,实在令人不得不加以联想——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唯一的绯闻对象只有刘若英……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记者途经东四环附近某高档小区时,竟巧遇《风声》导演——穿着红色羽绒服的陈国富,他站在小区门口与保安正在交谈着什么。不过短暂交涉后,陈国富并没有进入小区,而是走到一旁打起电话来,边说话还边往小区里张望——当天有点风,陈国富的头发就被风吹得凌乱不堪,不过他却并不在乎,而是专注地盯着小区里看个不停,似乎是在等待什么人。

  站了一会儿后,大概是抵挡不住寒冷的侵袭,陈国富终于不再在小区外徘徊,而是快步进了小区旁边的一家咖啡厅。当时咖啡馆里顾客极少,而陈国富最终选择了一个远离大门的偏僻一角坐下却没有点任何东西,这也证实了之前记者的猜测——陈国富确实在等人,只是这是什么人有如此大的面子让陈国富等了半天却依然不见踪影?好奇心令记者决定陪着陈国富一直等下去。期间,大概是等得太无聊了,陈国富还自顾自地擦起了眼睛,看上去十分可爱。

  大导演被小女生调戏

  终于,过了约半个小时后,女主角闪亮登场了——原来是一位长相甜美的年轻女孩。看到女孩落座,陈国富显得非常开心,并拿着酒水单张罗着开始点东西。而女孩则笑嘻嘻与陈国富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期间,陈国富一扫往日的沉闷形象,两人欢声笑语不断,闹腾了半个小时后,两人才起身出了咖啡厅。

  出了咖啡馆,女孩很自然地挽上了陈国富的胳膊肘。而老陈此时似乎有点儿不好意思,只是低头浅笑,十足初恋小男生的形象。反观女孩则显得大方许多,不仅紧紧挽住胳膊,连身子也一并贴在陈国富身上,并且一脸无辜状地仰起头看着对方——令人一看就知两人关系匪浅。就这么走了十几米后,女孩才撒手放陈国富“自由身”。两人一路朝刚才陈国富等人的高档小区走去。期间,女孩还突然停下脚步,伸出纤纤玉指对着陈国富做出一副撒娇的模样,而陈国富也是宠爱的看着对方满脸写着柔情蜜意。最终,两人一同进了社区内的一栋居民楼并再也没出来。

  刘若英遭劈腿?

  虽然是台湾娱乐圈内举足轻重的导演,但是陈国富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得令人没有了挖掘的欲望。之前其仅有的绯闻对象便是刘若英——两人的绯闻真是比很多明星的真恋情都长久得多,前后传了十多年。不过即便如此却一直没有有力的证据表明两人在一起,而当事双方更是态度暧昧不表态。2008年,两人被媒体拍到在台湾同回刘若英的住所,不过事后却澄清称“只是去看刘若英的工作室”。

  虽然两人死不认账,不过在圈中,有关两人的关系似乎已经成了众所周知的秘密。而直到拍下这组图片的时候,依然有多位圈内人士跟记者证实称,目前刘若英和陈国富的关系依然非常“密切”。只是如今陈国富长居北京,而刘若英则定居台湾——距离往往是爱情的杀手,不知陈导这次是不是也中了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