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搞怪出演风情白领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1月27日00:17
  伍仕贤导演的影片《形影不离》,由于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的破例主演及吴彦祖等明星的加盟,刚开机就被网友评为2010年最期待影片之一。记者昨日获悉,“喜剧之后”闫妮也已于近日低调进组,其中闫妮扮演一位风情白领,从拍摄现场工作照看,闫妮身着粉色OL套装,打扮得珠光宝气、时尚性感,和以往的古装扮相形成鲜明反差。

  昨日接受采访时闫妮表示,这次加盟《形影不离》,首先是“故事好,人物都很新鲜,是自己完全没演过的,跟凯文、吴彦祖一块演戏,也有挑战性”;其次是“伍导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能给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这次合作我觉得非常完美,相信他能帮我塑造一个新的形象。”

  据了解,《形影不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里遇到困难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他的妻子是个记者,闫妮则饰演他上司,因公司要上市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演)偶遇后,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的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在闫妮看来,《形影不离》是部很有特色的喜剧,既好看又有内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