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黄曼姐妹花中独秀一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2:05
黄曼
黄曼

黄曼
黄曼

  最新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数月前在厦门低调开机,近日已近尾声,该剧由张延、黄曼、庹宗华担纲主演,剧中黄曼饰演张洁,一个汇集多种特点于一身的女人,可谓是在姐妹花中独秀一枝的重量级角色。

  剧中,三位女主人公,各具特点,但是张洁的个性算是独领风骚。如果说柯立是温婉的,柯立是暴力的,那么张洁(黄曼饰)是软弱的,世俗的,微辣的,坚贞的,顽固的,隐忍的,敢于担当的。知青点上,三个女人的结义,张洁因为帮助柯立捎口信,被奸人错认而失身,怕增加柯立的负罪感,她深埋心底没对自己的姐妹说。同样,也因为对于爱情的纯净,她无情地拒绝了彼此相爱的男人王志刚。她不是一个吃亏的女人,面对不公平的待遇,她敢于对着恶俗的厂长发难,同时她从让色鬼主任“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成功地弄到转正名额。她稀里糊涂的将自己嫁给孙兴国,闪电般的结婚,但是婚后,她恪守道德,对于王志刚的百般追求,不为打动。在柯立的窘迫尴尬的婚礼上,为了柯立,她谎称小山是自己的儿子,而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片混乱,被多重误解独自坚强的生下女儿,经营自己的事业。当上厂长,她宽容的抛弃了旧怨,给与曾经深深伤害自己的孙兴国一席职位。在对于真爱,她小心翼翼,历经千辛,答应王志刚的求婚。她,理性,而又感情,任性而又坚守, 即便是世俗也是那么的可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