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春晚上原汁原味 苏有朋:我们更加默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7日01:51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苏有朋这两天正和小虎队伙伴在央视紧张彩排春晚节目,前晚他从央视出来又赶到录音棚为北京台春晚录歌。苏有朋透露,春晚上小虎队将原味呈现当年的歌曲包括舞蹈动作。

  当天刚刚在央视排练了一天的小虎队,晚上又进棚录制北京台春晚的歌曲——电影《集结号》中的《兄弟》,这让苏有朋感觉很恍惚,“好像白天我还是乖乖虎,晚上又回到了现实。”

  在追问下,苏有朋透露了许多央视春晚的表演细节,“开场三支追光灯静静地打在舞台的3支麦克风上,然后我们出场,那情景不光是我们,相信会让所有观众感动。我们要表演《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3首老歌,连动作都基本上是原汁原味的,因为很久没这么大的排练量了,对我来说真是"噩梦重现"。因为当年我就属于书呆子型的,学舞蹈以慢半拍著称。不过这次我们3个彩排得非常顺利,第一天就把所有动作和环节设计完成。”

  苏有朋说,这次小虎队重组,合唱和动作比过去还要整齐,“很神奇!我们配合得好像比过去还默契,可见这么多年大家都进步多了,而且那些老歌都是融在我们骨子里的东西,我们前世很有缘分。”

  苏有朋还透露,春节过后他的新电影即将开拍,那是一部以往没有过的片种类型,不过过多细节他则封口不说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