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熊猫女侠邓家佳化身爱心天使 与孩子共庆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9:07

  红白花纹相间的绒线帽,长长的白围脖,浅棕雪地靴,看到眼前漂亮而亲切的姐姐,光爱的孩子们相互低声探问,“这真的是明星邓家佳么?”1月18日下午,蒙牛“爱的新年礼”计划正式落地,熊猫女侠邓家佳化身爱心大使,为爱心大礼“保驾”,给光爱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礼物,还亲自唱生日歌,为他们集体庆祝生日!

  其实,早在蒙牛携手儿基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发起“爱的新年礼”行动时,邓家佳便“偷偷”关注这项爱心公益活动的进展了,据经纪人透露,自己还是在接到中国牛奶爱心基金的确认电话,才知道家佳原来在“爱的新年礼”活动网站认购了孩子的新年心愿,“礼物是家佳亲自选定的,坚持着要自己送来,今天临出门的时候,她又说天气太冷了,还专程绕路去给孩子们买了围脖。”


  凭借着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在和孩子们一起搬完蒙牛未来星之后,邓家佳很快就与孩子们熟络起来。得知光爱孩子多数是流浪儿,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生日,蒙牛特别为孩子们带来了生日蛋糕,邓家佳立即组织起孩子们过了集体生日,唱生日歌,与孩子们抢蛋糕吃。“感谢蒙牛组织这样的关爱活动,这些孩子太需要我们去关注了。”邓家佳激动对记者说。

  “孩子们不仅需要牛奶的营养,更需要社会长期的关爱。”前来看望孩子们的蒙牛负责人表示,“关爱儿童是蒙牛回报社会最好方式之一。之后蒙牛会更多地携手佳佳之类的明星人物,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据悉,自06年开始牛奶爱心行动,蒙牛已经免费送奶的范围覆盖全国1000多所贫困小学,2010年蒙牛的爱心送奶仍将继续,“此次爱的新年礼活动,既可以看作是蒙牛爱心送奶的延续,更可以算作是蒙牛新年送奶活动的序曲,2010年蒙牛将带给孩子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