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成广告商新宠 称绝不会一脚踏两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07:34
陈伟霆(左)自言用情专一,绝不会一脚踏两船。
陈伟霆(左)自言用情专一,绝不会一脚踏两船。

陈伟霆即场示范招牌舞姿。
陈伟霆即场示范招牌舞姿。

陈伟霆成为新晋的广告商宠儿。
陈伟霆成为新晋的广告商宠儿。

有机会同陈伟霆合作当然开心啦!
有机会同陈伟霆合作当然开心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伟霆(William)最近成为香港地区的广告新宠,获国际知名隐形眼镜品牌邀请出任2010年首位星级代言人。日前他为品牌拍特辑,William变身陈Sir向四位“小徒弟”传授跳舞技巧,又应徒弟们要求示范招牌舞姿,最后用了十多个小时才完成拍摄工作。

  William表示很早之前已有佩戴隐形眼镜的习惯:“我试过出去表演跳舞,因为怕眼镜甩了出来,所以有一段时间是干脆不戴眼镜上台跳,结果又一次舞台中间有个大洞,我因为没看清几乎摔了进去,那一次经历使我十分害怕!此后,妈妈就带我去选购隐形眼镜,使用之后真得比戴眼镜舒服和方便很多!”

  早前William还为节目《兄弟帮》录像,继早前自爆19岁失身后,师兄张致恒亦自爆已有好一段日子没有性行为,William坦言相信对方,更说:“我也已经节欲了好长时间,由于没有顺其自然吧,我所信的天主教教条会宽容一点,基督教就可能比较严肃吧。”

  William不讳言用情专一,绝不会一脚踏两船,对于绯闻女友杨颖(Angelababy)被传与日本经理人拍拖,William主动代对方澄清:“她告诉我没有这回事。(现在和Baby是什么一种关系呢?)朋友。(以前呢?)一直是朋友。(有没发生过性关系?)没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