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叶项明《美女如云》首度变身“眼镜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18:18
叶项明《美女如云》变身眼镜男
叶项明《美女如云》变身眼镜男

  近日,继电视剧《国球》后,内地新晋小生叶项明又于南京拍摄香港蒋家俊导演的国内自制偶像剧《美女如云》。剧中,叶项明首度变身“眼镜男”,与众多一线实力派演员疯狂飙戏。

  刚进剧组,叶项明就与胡兵展开了一场对手戏,他必须对胡兵劈头盖脸的一顿骂。一番纠结后,硬着头皮的叶项明按照导演的要求狠狠的骂了胡兵一顿,虽然逗得全场爆笑,但恰如其分的台词功力还是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赏。

  谈及此次参与《美女如云》的拍摄,叶项明称:“一个好的班底会让演员拍摄的很开心,也会有很多突然的灵感出现,特别是对于自己所驾驭的那个角色。”据悉,《美女如云》中除有郑希怡、董璇、戚薇、赵柯,四个气质迥异又同样靓丽的现代女性外,也聚集了当下众多一线气质型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