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清纯派演员黑川智花发写真集 大胆挑战全裸(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2日14:14
黑川智花

  搜狐娱乐讯 主演过多部日剧的清纯派演员黑川智花首次挑战“全裸”!

  明年1月15日黑川智花将发行写真集《风花》,在这本写真集中她将有超大尺度的照片。“这本写真集既然是为了20岁的纪念而做,所以想尝试些以前从未试过的工作。我不喜欢半调子,这次是自己提出这个企划的。”

  摆脱“清纯派”的头衔,这次是黑川“最初也是最后”的全裸,她表示自己一辈子都要做一名演员。不过“我还没有跟爸爸说。如果他在公司打开报纸看到这条消息一定会吓一跳吧。”作为一名演员,黑川智花的未来还将充满梦想。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