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萧淑慎拖累《木兰花》 同组演员称其早关早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4日14:45

  萧淑慎被控吸食甲基安非他命,去年她复出拍摄的电视剧《木兰花》,在台湾和内地均一直未能播出,让参与演出的资深演员卫子云直言:“她就是赶快进去关、赶快出来就好,作品干嘛受影响?这部戏,日本都要上映了耶。”

  导演王毓雅对此也很激动,认为外界老是把两者扣在一起,对戏不公平。《木兰花》女主角是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萧淑慎,因萧淑慎吸毒形象问题,在作风保守的大陆一直无法播出,台湾也传她疑三度涉毒,多家电视台不愿购买,王毓雅说:“那件事(疑三度染毒)是她戏拍完之后,不要再牵扯进来,这是两码子的事。”

  因片子有日本资金,预计片子先在华语地区播出,接着到日本,内地上映受阻,王毓雅早有准备,但她还是努力卖片,台湾则乏人问津,还传说被退货,她说:“没有被退,是杀青后在后制,我很忙,所以还没时间谈。“她说,萧淑慎疑染毒是她个人的事,和戏无关,”找她拍戏,难道是我的错,演艺圈就不能交朋友了吗?“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