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淑慎被爆堕胎大声喊冤 疑吃回头草甜蜜蜜

2009年10月01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萧淑慎因为大麻案消失在荧幕前,再现身传出与旧爱打得火热。日前她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男子亲密看电影,两人看完电影后还一起回萧淑慎家。据悉,这名男子叫Jason,是萧淑慎的前男友。另外,她也被媒体爆料疑似到李木生妇产科堕胎,不过她则澄清是去打子宫颈癌疫苗。

  萧淑慎因吸毒被判需做满40小时反毒倡导工作,还要去创世基金会协助照顾老人100小时。不过从3月起到现在,原本每周一次的服务,她却只去了一次。吸毒案后她也因形象不佳事业崩盘,现在都是待在家中居多。先前她的好友导演王毓雅念在昔日交情找她复出拍摄《木兰花》,不过戏演完了,剧组原想让她一同赴大陆参加“北京电视节”,不料硬是被挡下来,将她拒绝在电视节门外。

  工作不顺利,但萧淑慎感情似乎相当如意。萧淑慎和Jason两人曾经在女方出道前交往过,现在亲密状被拍到,似乎是又重燃爱苗。

  对于被拍到和Jason共同出入香闺,萧淑慎直呼两人没有同居啦,其他的则不愿多谈。萧淑慎的亲友则说,没看到她去妇产科,当然也没有怀孕。去年底萧淑慎两度吸毒被逮,几乎中断演艺事业。已经鲜少在荧光幕前现身的她,现在一出现又成了媒体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