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泰森参演电影自称改变不小 生活变得规律健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4日08:57
泰森参演电影自称改变不小
泰森参演电影自称改变不小

  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在意大利罗马透露,因参与喜剧影片《宿醉》,自己的人生态度已彻底改变。

  昔日的拳王泰森以桀骜不驯著称,多次赢得拳王金腰带的他也曾丑闻缠身。目前泰森已收敛了许多,尝试电影行业的他收获不小。

  在刚刚结束的第67届金球奖的评选中,泰森参演的电影《宿醉》斩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大奖,尽管不是男一号,演技也不够娴熟,但泰森在电影中的表现却赢得好评,因为他演的正是他本人。出席颁奖典礼时,泰森彬彬有礼,态度和蔼。除《宿醉》外,泰森还参演过一部电影《泰森》,向观众展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

  泰森在参加罗马当地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时表示,演电影对他本人的影响很大,拍摄经历也使他改变了很多。“我在拍摄这部影片之前,生活乱得一团糟,通过拍摄这部电影,我的生活变得规律、健康起来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