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出庭被判守行为十二个月 向侧田道歉认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3日15:06
曹格再三向受害人道歉
曹格再三向受害人道歉

  曹格于22日下午在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香港东区法院,就早前涉嫌在街头追打侧田一案上庭应讯,案件吸引了半百传媒采访,当架上黑超、白恤衫、领带、牛仔裤及皮鞋的曹格下车时即引起一片混乱,虽然已有两名助手为他开路,但仍寸步难行,曹格神情呆滞,未有接受访问即冲入法院,但其中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曹格稍后会接受访问。

  准备上庭的曹格表现紧张,不停揉眼、摸大腿,当庭内职员讲述当日“街头打架”过程后,曹格表示同意案情,最后被判一千元担保及守行为十二个月,及不留刑事纪录,审讯过程约只十分钟,曹格处理完有关手续后接受传媒访问。

  曹格步出法院时,停下来大方接受传媒访问,他先认错说:“再一次向侧田、家人、公司、朋友及媒体道歉,我知错了!“曹格坦言守行为12个月,对他来说等于守一世,问到会否不再饮酒?曹格笑说:“其实家人、朋友都在帮我,我不讲那么多了,做给大家看吧!”他强调与侧田依然是好朋友,不排除再相约出街。

  而侧田及金牌大风方面表示,不会就曹格被判守行为12个月及1,000元担保作任何回应。

  当日晚上,曹格前往尖沙咀,为第二天晚上担任《超级巨星》客席主持与参赛者彩排,他显得十分疲倦,并自爆之前一晚失眠,“上庭时心情紧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