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港台导演组团入会 全国明星集结助阵“欢乐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4:12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活动照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活动照

  由中国广播电视委员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的首届“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将于1月31日在京召开,作为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年会期间的重中之重,当晚举办的导演委员会新会员入会仪式备受瞩目,港台导演将组团入会,两岸四地影视明星也将集结助阵。

  2009年中国电视剧事业蓬勃发展,年产电视剧359部11469集,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在国内电视观众中口碑极佳的精品力作。对此,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及会内所有导演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本届导演明星欢乐汇既是一次中国电视剧业界学术交流和探索新路的盛会,同时也是一次对众导演及影视明星一年来辛苦努力的成绩总结。

  在31日当晚的导演明星欢乐汇期间将会举行大型的新会员入会仪式,据悉,共有50多位导演作为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第二批会员入会,这次大规模扩容之后,导演委员会会员阵容增至200余名,成为中国电视剧事业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新晋会员导演不仅有新锐导演、热播剧黑马、更在很大程度上吸收了一大批港澳台地区导演,其中不乏蒋家俊、鞠觉亮、陈勋奇这样的资深香港导演。精选两岸四地数十位精英导演,扩大会员间的交流合作范围,也是导演委员会一直努力的方向。

  据初步统计,晚会期间邀请的知名导演及影视明星其规模以远超当初筹备期预计的500人范围。欲知更多导演年会内容及幕后花絮。敬请留意导演协会官网及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