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陈实:港台导演爱将与“红色经典复印机”

  从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中那个任性叛逆的小妹奇妙,到电视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中刚强泼辣的地下交通员金环、《红旗谱》中的烈女春兰,女星陈实一步一个脚印,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

陈实

  陈实的演艺之路独具个性化色彩,从出道以来,陈实就颇受港台导演的青睐,《我的兄弟姐妹》、《千丝万缕》、《秋水长天》等作品,导演都钦点陈实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不管是任性叛逆的小妹、沉着稳重的大家千金,还是活泼可爱的小家碧玉,抑或是行事干练的帅气警花,陈实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她的表演充满灵气和爆发力,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港台导演的作品中崭露头角之后,大气高贵的外形,认真敬业的态度,也使得主旋律影视作品将女一号的目标瞄准了陈实,在《红旗谱》、《野火春风斗古城》,陈实演活了一个又一个红色经典人物,一度被称为“红色经典复印机”。

  如今的陈实,戏路更为宽广,亦正亦邪的角色路线,善于把握反差大的角色的塑造能力,使得目前四大名著之一的大型古典剧集中,已经有两部不约而同与陈实有了亲密接触,另一部反特题材的影片也将与知名男主角合作的机会锁定陈实。

  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陈实,是陈好、贾一平的同班同学,对于表演这个自己深爱着的事业始终秉持着非常严谨的态度,她认定,演员的本分就是要把戏演好,完美地把角色形象演绎出来比任何一些花哨的东西都来得重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