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火爆京城 山东版“lady抓抓”受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39
中间的白衣女郎为李昕岳
中间的白衣女郎为李昕岳

  最近正在上演的《开心麻花 索马里海盗》,以朝鲜核试验、快女、开心网偷菜等一系列时尚热点的串联,引爆了年度舞台的最high笑点,火爆京城,一票难求。由星光UP旗下艺人,CCTV模特大赛冠军李昕岳出演的“lady抓抓”这一角色,一出场就以夸张的山东话和极其搞笑的表演,以雷倒众生之势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索马里海盗》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麻辣风格,调侃起09年大热的几部电影毫不留情。此外,寂寞门、开心网偷菜等,2009年讨论最多的话题也都在剧中被调侃一番,导演沈腾的搞笑功力和伯乐眼光可见一斑。李昕岳的加入更是给本剧带来一丝美意,让观众在爆笑之余,还能一览超模风采。

  李昕岳出演的“lady抓抓”是以红透全球的“Lady Gaga”的造型为原型,长发美女头顶一只大大的黑色蝴蝶结,身材绝佳。这样的形象对于模特出身她来说挑战起来应该完全不在话下,可是这个美女在戏里是一个变性人,一张嘴就是粗哑的山东话,这对于从小在北京长大又是第一次演戏的李昕岳来说,要拿自己不熟悉的方言来诠释这个角色,还是会有一些难度。于是她就找来会说山东话的演员一句一句教她说,最终她还是以极为标准的雷人版山东话和极其出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所有掌声,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