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年春晚周立波已收到邀请 小沈阳或将单独表演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11:09
  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语言类节目初审将在月末进行

  小沈阳可能单独表演

  晨报讯 (记者 孟丽)春晚未动,语言类节目先行。尽管离虎年春晚还有些时日,但语言类节目已经开始紧张准备,月末将进行初审。

  有消息称,央视虎年春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等红人已然在列,昨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周立波来我们欢迎,谁来我们都欢迎,但主要还是看作品。

  作为冯巩金牌编剧团的主力,崔砚君参与过多次春晚。此次担任虎年春晚的语言类总统筹,国庆之后走马上任,这也是他第二次跟随金越导演担任春晚语言类总统筹。

  据崔砚君介绍,他已经进驻影视之家有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的工作就是抓作品,挑选和审查,不过到目前为止,作品还都没有成型。”

  语言类节目导演组的内部人士也向记者透露,11月30日,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一次审查,语言类节目演员目前没有进组。

  对于明年的语言类节目比重,崔砚君称:“每年都是差不多的,十个左右的相声、小品,要我说具体的,现在也定不下来。”

  每年的语言类节目都是赵本山、黄宏、冯巩、郭达等老面孔撑场,虎年春晚也不会太例外,但是崔砚君表示,从来不排斥新生面孔。以往语言类节目南北比例很悬殊,崔砚君称现在还没有南方的语言类节目,“还在写本子的阶段,什么都没有什么眉目呢。”据悉,崔砚君最近会亲自去四川等地选作品。

  周立波已收到春晚邀请

  早些年,郭德纲成为红人,但与春晚的关系“誓不两立”。今年,海派相声演员周立波大红大紫,外界很关心他是否能够上春晚。

  有消息称,春晚剧组已经向周立波发出邀请。昨日,崔砚君也称确实很欢迎周立波,春晚语言类节目需要崭新的节目形式,而且周立波很受观众欢迎,“周立波如果来,我们欢迎,谁来我们都欢迎,但关键是作品要有质量。”至于周立波是否会带着新作品《我为财狂》亮相春晚,崔砚君表示这个定不下来。

  而周立波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得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对于演员而言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上春晚很好,毕竟是CCTV嘛!不过关键要看去做什么,怎么做。只有用合适的方式,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的情况下,我才会上春晚。”至于周立波自己最想以什么方式上春晚,他幽默地说:“让我当主持人我倒是很愿意!女搭档最好是杨澜!”

  而另外一个外界比较关注的人物是赵本山,赵本山在春晚的地位不可替代,但是由于身体状况,是否参加春晚还是一个未知数。崔砚君表示赵本山是不能缺的,“我们也盛情邀请他参加春晚,提供一切方便条件,但主要还要看他的身体。”崔砚君还称,春晚剧组也已向今年春晚培养出的红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出邀请,“他有可能单独上节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