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枫李劲峰出演话剧《别让我撒谎》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6:18

  在近期朝阳文化馆隆重上演,圈内大腕共同推荐的话剧《别让我撒谎》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演出。

秦枫
秦枫

  其中在《开心麻花》中出任男主演的秦枫,在新戏《别让我撒谎》中又饰演了挑大梁的角色。这是角色是一个艺术品经济人,其人物性格复杂,表里不一,是个十足的骗子,但却对初恋情人保持一种纯真的爱。他把这个人物演绎的游刃自如。

  《别让我撒谎》中的另一位实力派演员——李劲峰,是人艺新生代的演员,在人艺《窝头会馆》在排练阶段,毅然的选择了加入《别让我撒谎》剧组,按照他的话来说;“这个戏给了我更大的发挥空间”。在人艺的老师观看完《别让我撒谎》之后,大赞李劲峰的正确选择,他把一位46岁的政府工作人员演绎的有血有肉,每一个小动作都是人物的流露,完整的塑造了一个保养二奶,伪善,唯利是图的成功人士。

李劲峰

  演出资讯:

  一月十五到三十一号(周一休息)

  朝阳文化馆大剧场(朝阳九剧场)

  中国票务:400-8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