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川子携最强房奴之歌出演话剧《办公室有鬼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10
川子与嘟嘟
川子与嘟嘟

  十三月唱片旗下民谣歌手川子,日前有一首新歌《幸福里》疯传于网络,被网民称为“史上最强房奴之歌”,歌词中有一句“四万多一平米 我买不起”更被誉为唱出一代房奴的心声。在某视频网站上《幸福里》的视频在一天之内点击就过了50万,也因此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新的声讨高房价的轩然大波。

  据悉川子已经收到了热门话剧《办公室有鬼2》的邀请,将携《幸福里》与爱犬嘟嘟一起参加《有鬼2》贺岁档的公演。川子将在剧中扮演一名应聘者,去某公司应聘保安,并将在现场演唱《幸福里》。另外川子在剧中的台词非常的有北京味儿也非常搞笑,与爱犬嘟嘟配合的表演也越发的默契,可谓是《有鬼2》的一个新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