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永不瞑目》误入歧途 剧情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2:45
隋俊波饰演的郑文燕为情所困
隋俊波饰演的郑文燕为情所困

隋俊波入戏很深
隋俊波入戏很深

  日前,江苏卫视“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在广州一直处于紧张拍摄当中。一向以情感戏擅长的江苏卫视在启动新《永不瞑目》之初就喊出了要减少涉案情节的口号,当然减少并不等于全部删除。其中最有看点的肖童吸毒情节在新版中依然会有保留,不过促使肖童走向吸毒深渊的人从欧阳兰兰变成了郑文燕。苦求不得肖童回心转意的郑文燕,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接触到了毒品,其后又让肖童吸食,两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变得异常尖锐。在拍摄一场肖童毒瘾发作,向郑文燕索要毒品的戏份时,隋俊波使出浑身解数,将郑文燕的矛盾的心理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当天,最有看点的戏就是郑文燕和肖童二人为了表现出瘾君子的癫狂状态,事先备好了啤酒和红酒,一向不会喝酒的隋俊波拿出一股豁出去的其实,一口气喝掉半罐啤酒。拍摄时,肖童迅速进入状态,满头大汗双手掐住郑文燕脖子,两人歇斯底里的叫喊着实让在场工作人员连大气都不敢出。由于情绪到位,两人的表演赢得了所有人的一致叫好,甚至一直在监视器前关注着的导演马功伟现场都不敢叫停。导演表示,这场戏两人十分难得一步到位,自己被感动得几乎落泪。

  现场导演一条收货后,隋俊波走出房间来到室外休息时一个人偷偷地跑到旁边的小花园咳了起来。原来由于两人情绪饱满的表演,隋俊波的脖子被掐出了红色的淤血。不过随后还有很多戏份,懂事的隋俊波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硬是迅速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拍摄中去,敬业精神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