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薇清新形象受追捧 成《美俏》最受欢迎座上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08
甘薇
甘薇

  因电影《机器侠》迅速走红的新生代女星甘薇,凭借清新形象成为各大电视台时尚节目邀约宠儿。近日,甘薇再度受邀做客国内当红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成为节目最受欢迎的座上宾之一。

  甘薇一袭红色短裙配黑色高跟鞋亮相现场,优雅高贵气质展露无余。在“梨花小女人”环节,知名造型师梅林为甘薇现场打造的梨花头艳惊全场,甘薇更是毫不吝啬的表达出对于自己新造型的喜爱。甘薇不经意透露出的机智幽默为节目增添不少亮点,更为节目的收视率加足分数。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月2日晚黄金时间登陆旅游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