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武打爱情铺开 春节档电影蓄势待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1日08:06

  本月22日,胡玫导演,周润发、周迅、任泉、陈建斌领衔主演的《孔子》上映,中国内地影市正式进入春节贺岁档时段。截至2月14日大年初一前,将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鼠来宝2》、《铠甲勇士》、《苏乞儿》、《锦衣卫》、《全城热恋》、《财神到》、《花田喜事2010》、《72家租客》等多部电影先后登陆内地大银幕。在已展开的宣传大战中,每部电影都给出了些“话题看点”。

  《全城热恋》

  Twins“合体”录制VCR

  由华谊兄弟和20世纪福斯影业及星空传媒出品的爱情片《全城热恋》,之前已被曝光云集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等众多明星。而昨日片方再度透露,分飞多时的Twins组合,今次将为了电影“复合”一把,录制一段推荐《全城热恋》的VCR。久不同台的阿Sa和阿娇,以彼此精心搭配的妆发出镜。视频中两人都显得非常兴奋,阿娇从头到尾都帮阿Sa拿着话筒,显然感情依旧。

  据悉,在《全城热恋》即将开拍时,阿Sa就曾亲自打电话向导演抱怨:“为什么没有找我?是不是嫌我演技不好?”而其实导演早在剧本阶段,就已安排好一段“沙滩美女抢冰淇淋”的轻松搞笑插曲。情节讲述在那个炎炎夏日,海滩上的俊男靓女们纷纷挤到唯一一家小卖部前排队买冰淇淋,由于人数太多,“奸商”(监制陈果饰演)想出拍卖的主意,结果一位比基尼美女和一个小女孩开始激烈竞价。导演灵机一动就安排阿Sa出演那位“死也要买到冰淇淋”的泳装美女。

  《锦衣卫》

  赵薇自言爱上浪子很浪漫

  自去年底贺岁片《花木兰》上映起,关于赵薇怀孕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随着赵薇与甄子丹主演的新片《锦衣卫》定下2月4日公映,赵薇是否会参加首映宣传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片方发来了赵薇参演《锦衣卫》的一篇详细专访,颇有其将缺席宣传活动的预兆。

  在该采访中,赵薇谈及最多的是与甄子丹的二度合作。在赵薇看来,相比《画皮》中的“勇哥”,《锦衣卫》里“青龙”的角色更丰满,“子丹大哥的表现是每一部都有大的飞跃,在武侠的世界里他自信而迷人。我认为他是最适合演出《锦衣卫》的演员,将他的优点与魅力集中爆发出来。”

  而在谈及两人的感情戏时,赵薇直言:“爱上青龙这样的人是很浪漫的!乔小花和青龙是完全不同的人,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经历,因为命运之手牵系在一起。两人在亡命天涯的过程中走到一起非常不平凡。我觉得这样的感情非常罗曼蒂克。”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