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胡玫点评《孔子》 “姚橹演技不输发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11
《孔子》姚橹与导演胡玫
《孔子》姚橹与导演胡玫

  昨日,鸿篇巨制《孔子》在深圳某影城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导演胡玫携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等悉数亮相,与广大影迷们近距离接触。片中饰演鲁定公的姚橹以独特的风格受到导演胡玫的极力称赞,胡玫更坦言“姚橹演技不输发哥”。

  此次深圳影城之行拉开了《孔子》剧组院线宣传的序幕,此举不仅能为即将上映的影片预热,还能拉近“孔圣人”与影迷之间的距离,让大家第一时间领略这部史诗巨作的风采。现场的热烈气氛,影迷们的衷心拥护,让导演胡玫对《孔子》信心十足,她表示,孔子作为中国历史上流芳千古的圣人,他本身就是一个传奇,一个神话,这足以吸引每个中国人走进电影院对其顶礼膜拜,加上具有国际号召力的周润发、周迅,资深戏骨姚橹、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为该片提供了强大的票房保证。谈到演员时,胡玫盛赞了姚橹精湛的演技,她表示,影迷们欣赏到《孔子》中姚橹和发哥的对手戏之后,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姚橹的演技绝对不输发哥,两人之间的精彩过招是该片最大的亮点之一。

  据悉,1月22日,史诗巨作《孔子》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周润发饰演的一代圣人孔子与姚橹饰演的政治伯乐将会给广大影迷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小佳/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