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落败“三角恋” 因祸成福得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34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

  由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剧中各位“大院子女”的经历,及那个特殊年代的特殊情感让观众回味的同时,印小天落败“三角恋” 因祸成福的经历更让人唏嘘。

  印小天扮演的乔念朝先是喜欢上同在大院生活的方玮,而在实际追求上,乔念朝却碰上了强劲的对手,一段别扭的三角关系中,单纯的他很快在较量中败下阵。也开始对部队生活反感起来。他的萎靡受到了当参谋长的父亲的批评,也导致了方玮的离开。在这样的情况下乔念朝万念俱灰地去当了一名炊事班的猪倌,一干就是三年,却不料成了平凡岗位上的英雄,还进了军校,再次成为大院子女中的佼佼者,也成为父亲的骄傲。剧中,父亲带着乔念朝晨练,很自豪地向别人介绍自己的儿子。有观众点评说,虽然只是个小小的细节但很生活,很真实。而在感情上,乔念朝也收获了真爱,知道了马非拉一直在苦苦暗恋他。在乔念朝因公受伤后,马非拉不顾自己的病情,陪他锻炼,半夜起来给他敷药,最终乔念朝重新站了起来。

  谈及这段“恋情”,印小天表示:乔念朝和马非拉的感情幸福而纯净,是平淡中的相濡以沫,也是为爱人全心的付出,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如此感情更显得可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