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李白》为伯禽加分 “独眼”造型险出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3
张博
张博

  由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蓓、刘德凯、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明星倾情加盟的大型历史题材连续剧《李白》日前已进入拍摄倒计时阶段。片中饰演李白儿子李伯禽的张博为了给角色加分吃尽了苦头,尤其是该片为李伯禽专门打造的“独眼”造型,让张博在拍片过程中险些出糗。

  常言说,儿子难当,张博对这句话可谓深有体会,“当儿子不容易,更何况是给李白这样的大人物当儿子!”张博说,对于李伯禽这样历史记载并不丰富的人物,如何去丰富他,给他血肉,成了整个剧组和演员自身的重要任务,而此次《李白》剧组为了丰富伯禽的人物形象,则特意给伯禽设计了一个独眼龙造型,形似海盗船长的造型虽然给伯禽这个人物加分不少,但同时也让张博头疼不已。

  “眼罩带得时间长了,连正常走路都不会了。”张博笑称,刚开始带上眼罩的时候,还不太习惯一直眼睛看世界,走起路来一边倒,严重失衡。然而随着拍摄进度不断向前推进,这眼罩竟然成了张博行走的必备行头,用张博的话说,习惯了一只眼睛看事物以后,突然摘下眼罩,反而不适应原来那个左右平衡的世界了。以至于结束了伯禽的“眼罩”生涯以后,张博一度出现连直线都走不稳的情况,有一次更是因为掌握不好平衡险些摔倒,惹得大家爆笑不已。

  张博说,李伯禽对他来说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角色,虽然拍戏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稀奇古怪的问题,但能够挑战诸如这般可塑性极高的角色,再辛苦都是值得的。相信届时《李白》播出之时,张博所演绎的“独眼”伯禽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