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浦春马等为游戏电影节预热 大海报惊现地铁站

2009年07月08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三浦春马等39位人气男星的海报

东京原宿地铁站内张贴的海报
东京原宿地铁站内张贴的海报

东京原宿地铁站内张贴的海报

   【来源:电影网】7月6日,三浦春马、佐藤健等39位人气男星的海报突然张贴在东京原宿地铁站内,原来是为8月14日召开的主题为“THE GAME(Boy's Film Show)”游戏电影节提前预热,凡是路过的行人,均被如此多的帅哥靓照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顾名思义,是以“游戏”为主题的电影展示活动,活动上所放映的影片均跟游戏有关,届时将会邀请众多明星到场与影迷互动,包括三浦春马、佐藤健、神木隆之介、樱田通、阪本奖悟等39位明星,全部为“AMUSE”公司的旗下艺人。

  据了解,此次游戏电影节将于8月14日至16日在东京中野区举办。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