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即将杀青 许晴为亲情舍弃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38
许晴独自一人
许晴独自一人

许晴邵峰甜蜜温馨
许晴邵峰甜蜜温馨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即将杀青。据悉,该剧并没有安排温馨的大团圆结局,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叶果”为了成全自己的妹妹和丈夫独自离开,略带悲伤感人落泪。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了女主人公叶果(许晴饰)从小一直暗恋白良(邵峰饰),当她得知白良为了她单身时毅然回国与白良一起艰苦创业,虽然身边先后出现的六个男人令二人的生活风波不断,但她最终选择坚持的陪在白良身边,对他不离不弃。然而,当她最后得知自己的“情敌”石燕(李依晓饰)居然是自己的亲生妹妹时,最终选择成全自己的妹妹和爱人,独自离开的感人故事。

  该剧由北京柯瑞传媒投资拍摄,曾执导《幸福像花儿一样》、《三国》、《狙击手》、《历史的天空》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操刀制作,许晴、邵峰领衔主演之外,陈好、王新军、李依晓、于滨、侯传杲等实力派演员均倾情加盟,剧中80年代曾广为传唱的《美丽鲜花在开放》将贯穿始终,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够唤回曾从那个年代走过的人们的美好回忆。而对于“叶果”悲情的结局,许晴说:“也许离开对叶果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她不想让每一个她爱的人受伤,因此只能选择伤害自己,忍痛割爱。”

  据悉,《美丽鲜花在开放》自09年11月24日在杭州开机拍摄已两个月,该剧已完成在杭州的大部分拍摄任务,即将于近日启程奔赴奥地利等国进行海外场景的选取。预计与柯瑞传媒另一部新戏《夫妻密码》(又名《查岗》)都将春节前杀青,国庆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即将于3月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