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虎乐新春—2010新春庆典文艺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21

  演出日期:2010-02-17 至 2010-02-18

  演出场馆:地质礼堂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366.Html

  赵本山家乡艺术团简介:

  本山家乡艺术团是一个有着四十余年建团历史,在东北地方艺术尤其是二人转民间表演艺术上颇有建树的国家正规文艺团体。

  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不仅走出了中国当代最著名的小品天王、二人转泰斗、民间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建团几十年来,更从这个文艺团体中走出了国内著名导演乔杰(代表作为一百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笑笑茶楼》、百集电视情景喜剧《麻辣烫》、央视春晚金奖小品《相亲》),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闫学晶等,更和这个团体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

  近年来在团长兼书记胡海杨同志的带领下,该团以“挖掘,继承、改革、创新的全新姿态,抓强机遇、团结拼搏,不断创写新的篇章,不断成就新的辉煌。

  本山家乡艺术团参加“赵本山杯小品二人转大赛”获得编、导、演多项大奖,同时自编自演,引进移植及改编的各种小戏、小品、小节目花样繁多,硕果累累,多次获各级政府嘉奖,转战全国各地,以其精湛的表演艺术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同时,也征服了许多大艺术家。

  赵本山曾盛情邀请该团众多演员参加了他多部电视《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的拍摄。

  由乔杰导演,著名演员潘长江,闫学晶主演的百集电视连续剧《笑笑茶楼》,也特邀该团主要演员参演,并给予单独演出角色;就是挑选节目非常严格的中央电视台,也特邀该团部分演员为娱乐栏目的特邀嘉宾。

  本山家乡艺术团是一个有着四十余年建团历史,在东北地方艺术尤其是二人转民间表演艺术上颇有建树的国家正规文艺团体。

  节目单

  特邀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笑笑茶楼》剧组部分演职员及赵本山家乡艺术团(暨辽宁铁岭开原市艺术团)倾情演出

  1. 歌伴舞:《红红火火奔未来》领唱: 秋实丽丽

  伴舞:本团青春舞蹈队。

  2.二 人 转:《老歌新唱》《檫皮鞋》 表演者:朱文平 张新

  朱文平:赵本山同时走上艺术舞台的原始搭档唯一师妹。

  电视剧《乡村爱情》《笑笑茶楼》剧组客串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

  张 新:东北著名喜剧演员,首届“赵本山杯”大赛银奖得主。

  3.二人转:《手绢绝活.特技功夫 》表演者:吴 比 冬雪(加伴舞)

  吴 比: 电视剧《马大帅》赵本山干儿子的扮演者,不仅功夫极佳,其劲舞巨型手绢更是勘称一绝。

  他二人:人称“二人转神童”俩人玩的手绢真正是二人转一绝,滑稽,诙谐,搞笑的“红卫兵”表演让您笑破肚皮,回味无穷。

  4.二人转:《模仿.滑稽.搞笑表演》表演者:王恒小微

  王 恒:电视剧《马大帅》剧组神偷扮演者,誉称东北第一傻。模仿邓丽君是惟妙惟肖。让您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留恋往返。

  5.歌伴舞:《《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伴舞:本团青春舞蹈队。

  6. 隆重推出赵本山师弟,电视剧《刘老根》二部剧组龙泉山庄一撮毛扮演者。 电视剧《马大帅》剧组范伟徒弟扮演者:电视剧《乡村爱情》剧组李老汉扮演者:唐军 现场表演。

  8,歌伴舞:《《中国永远收获希望》》伴舞:本团青春舞蹈队。

  9.谢幕:《再相会》全体演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