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宝岛一村 > 新闻动态

《宝岛一村》将登陆世纪剧院 林青霞赴京捧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9日09:19

  20多个演员塑造了120个角色,3个小时描绘了海峡两岸人民在隔海相望时的痛楚与期待,没有花哨的舞台形式却打开了观众的情感阀门……经过在广州、东莞等地的巡演,由赖声川、王伟忠合力打造的催泪大戏《宝岛一村》,即将于2月5日登陆世纪剧院。据悉,目前已有邓超、孙俪、袁泉、黄磊、何炅、谢娜等人确定将到场观看该剧在北京的演出。而赖声川的多年密友,同时也是“眷村”后代的林青霞也透露了即将来京观剧的打算,已经在台湾经受过该剧洗礼的她表示希望在大陆的文化氛围下能有新的感触。

  金钟影帝屈中恒,情歌天后万芳,台中市长的千金、名媛胡婷婷等人的加盟,也为《宝岛一村》在让人又哭又笑的情节之外增添了新的看点。一路的巡演也使得剧组俨然一个“眷村”,生活中大家互相帮助,分享好吃的东西,气氛极为融洽。有人评价《宝岛一村》其实说的就是两个字“思念”,其高潮段落也是眷村三家的晚辈终于等到上世纪80年代得以返回大陆探亲,剧中所传达出的这种在特殊历史条件下的思乡之情也得到了两岸观众的认同。记者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