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李宇春称被骂就放弃从影 陈可辛赞其似林青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09年11月16日07:02
  李宇春出演《十月围城》,一共打了三场架,她昨日通过片方发言,评价自己的功夫像熊猫阿宝。并表示电影出来如果反响不好,她以后可能不再拍电影。

  很多“玉米”都关注李宇春,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的打戏不少,“我记得拍片时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打。前两天子丹大哥说,60分钟打戏无喘息,他打了59分钟,我想按照这个比例的话,我大概打了最后1分钟里面的15秒。”什么打法?“我倒觉得自己很像《功夫熊猫》里的阿宝。我一直都觉得《十月围城》挺像《功夫熊猫》的,一共六个保护孙中山的人,《功夫熊猫》里有猴子、老虎、螳螂、蛇、仙鹤,还有一只熊猫,也是六个。我们六个武功的造诣各不相同,他们也是。拍完戏后公司给我看我开拍前的训练视频,我才发现当初用九节鞭时,不是抽着自己脸,就是缠住自己手,活脱脱一只功夫狗熊,不过戏拍完了,我觉得自己就像功夫熊猫了。”

  监制陈可辛在看完粗剪版本之后说:“在李宇春身上看到了当年林青霞的影子。”虽是这样夸,但李宇春心里没底,她说:“拍戏真是太难了,看大家看完《十月围城》之后怎么说,如果大家都说不行,那我还是唱歌算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