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BOBO组合颠覆偶像形象出演《全城热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9日08:33
  据新华社北京1月18日专电(记者白瀛)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等20余位明星出演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将于2月11日起在国内上映。2007年从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BOBO组合——付辛博井柏然不但演唱影片主题歌,还在影片中有颠覆偶像形象的表演。

  据介绍,《全城热恋》将故事设定在一个气温屡创新高的炎炎夏日,人们的感情随着温度高涨,令一段段情缘在城市的不同角落发生。在影片的6段故事中,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徐熙媛、吴彦祖徐若瑄等人饰演一对对机缘巧合走到一起的恋人。

  出品方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18日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影片的爱情故事跨越了青年和中年两个年龄段,因此两首主题歌《全城热恋》《热辣辣》分别请BOBO组合和张学友演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