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订婚 > 新闻报道

网友炮轰侯佩岑假ABC腔调:受不了她的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7:47
网友炮轰侯佩岑假ABC腔调
网友炮轰侯佩岑假ABC腔调

  搜狐娱乐讯 被吴宗宪称为“台湾第一小甜心”的侯佩岑,前阵子含泪宣布订婚,在镜头前落泪的模样让大家看了十分心疼,不过在知名美容网站上却有不同的声音,竟然有网友跳出来说:“又不是从小留洋的ABC……说到她反正我就是受不了她的假、她的假清纯啦!”

  侯佩岑面对媒体爆料她订婚的消息一路摇摆不定,先是否认到底,后来又开记者会承认,其中有些爆料的真实性可议,例如有媒体说她怀孕,但都被侯佩岑否认,直到自由时报头条报导说她爱扯谎,才成为侯佩岑出面澄清的转折点,出现她泪洒摄影棚令人心疼的画面,但也因此引起另一派网友的恶评。

  侯佩岑堪称台湾最甜美的主播,不过却有网友对她的咬字发音“很有意见”,前阵子有人在知名美容网站上发文《受不了侯小姐的假ABC腔调内》,直说:“今天看新闻访问了侯佩岑问了一堆关于结婚的事,她的回答就算了,干麻学老外的声调啊?让我好不舒服喔……反正我就是受不了她的假、她的假清纯啦!”

  不过也有网友跳出来替侯佩岑说话,“我很喜欢侯小姐,本来每个人讲话的腔调就会不一样,不能因为这样就说人家做作吧!”还有人笑说:“好想声音变成她那样,我老公一定会更爱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