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宋晓波跻身慈善 携聋哑孩童做公益活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21

宋晓波与聋哑儿童共同表演
宋晓波与聋哑儿童共同表演

    搜狐娱乐讯 长久以来,好男儿宋晓波都是一心致力慈善,在各大慈善活动的现场总能看见他的身影。昨晚,宋晓波参加了“蓝天下的至爱” 大型慈善晚会。“蓝天下的至爱”是上海一个响亮的慈善献爱心的品牌,受到上海各领导的高度关注,市长韩正,市委书记俞正声等领导也出席了慈善晚会。晚会上,宋晓波和SMG主持人以及第四聋哑学校的孩子们一起表演了手语歌《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宋晓波表示,慈善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事,也一直被他放在自己工作的首位,只要有时间有能力,一定会多多参加公益活动。

  相信在这个世博年,这位爱心天使会引领更多民众参与世博,跻身慈善,让上海这座城市的蓝天下,一直涌动着爱的暖流。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