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晶灵乐团斗秀宋晓波花球点亮国际青年艺术周

2009年06月2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7日,有着亚洲第一支高雅水晶器乐团体美誉的水晶灵乐团在我国第一个以青年为主题的大型多边文化交流活动,即第二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的盛大开幕式晚会中光荣绽放,以她们鲜明的音乐风格与曲风同我国著名篮坛女帅宋晓波门下的花式篮球高徒一起给大家带来了一幕体现艺术周“激情熔铸艺术,创新点亮未来”主旨,并体现新时代全世界范围内的青年人优良精神面貌的歌舞秀,引来各界领导及在场艺术家的高度关注与赞扬。

  水晶灵乐团是当今亚洲以及全中国第一和唯一支全水晶器乐乐团,成立一年的时间中曾多次在国家级重要大型活动及晚会中受邀演出,并受到各界好评与关注;乐团以她们特有的水晶乐器,出水莲般的高雅气质,高品质的音乐创作精神,游走于东西方音乐文化中。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受到了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及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为艺术周中的一系列精彩活动提供了优质的展现平台,促进世界青年文化交流、推动国际青年合作发展、打开全球名校文化之窗、展现世界文化丰富多彩,并将“青年艺术周”打造成为中外青年文化交流、艺术传播的新窗口。本届盛典水晶灵乐团荣幸的站在这个属于怀揣梦想的国际青年艺术家的大舞台上,为全世界的青年艺术家们展示了中西方结合的魅力。

  本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实况将在近期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