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健剧组庆生 狂收三个生日蛋糕满脸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0:32
吴健切蛋糕
吴健切蛋糕

吴健手捧玫瑰
吴健手捧玫瑰

吴健收到三个生日蛋糕
吴健收到三个生日蛋糕

  由吴健挑梁主演的电视剧《警察遇到兵》日前正在“天府之城”成都热拍。近日,媒体前往拍摄现场探班之际,恰逢男主演吴健的生日。三个硕大的蛋糕和几捧鲜红的玫瑰让吴健脸上充满了惊讶和喜悦。剧组上下和影迷总动员,为吴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由吴健、孙逊、赵亮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警察遇到兵》日前正在成都拍摄。这是一部题材新颖、带有一些喜剧色彩的年代剧。重点讲述的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人民警察破案的故事,这其中充满着悬疑和喜剧。该剧由三个独立的故事组成,吴健饰演贯穿全剧的男一号“关大铭”。近日,成都安仁镇一所老宅的拍摄现场不再被紧张的拍摄气氛所笼罩,吴健的生日会让整个剧组轻松了下来,媒体前往拍摄探班之际,也正好赶上了吴健的生日宴,因此也有幸分享了吴健生日的喜悦。三个硕大的蛋糕和几捧鲜红玫瑰是剧组和影迷送上的祝福,令吴健倍感惊喜和激动。还未来得及许愿,吴健就忙着为剧组全体同仁分起了蛋糕。

  据了解,自抵达剧组以来,吴健就难以适应成都的气候得了重感冒,打针吃药近一个月的时间才有所好转,带病坚持拍摄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全剧组同仁的赞许和肯定。生日会上,吴健也表达了对剧组和影迷的谢意:“感谢进组以来大家的照顾,感冒虽然迟迟不好,但心里却始终暖洋洋的”。而问及忙于给大家分蛋糕却忘了许愿的吴健生日愿望时,他却像个大男孩一样俏皮,表示“心愿多多,但不能说,说出来就不灵了”。

  据介绍,去年吴健的生日,也是在杭州宣传《天下兄弟》时与剧组同仁一同度过的,热情的杭州影迷还特意送上当地生日“必吃”——面川儿。每每生日之际都有大量工作傍身,吴健也俨然一副“小劳模”的架势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