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早年当导演曾面经费问题 为拉赞助喝醉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7日10:44
张艺谋
张艺谋

   本报讯 (记者 林芳)作为中央芭蕾舞团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纪录片《我们在跳舞》首播。曾跟随张艺谋多年的纪录片导演甘露,在首播现场披露了当年张艺谋执导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时为拉赞助喝醉酒之事。

  甘露透露,张艺谋导演当年受赵汝蘅团长邀请排演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那时候他同时还有电影《幸福时光》、申奥片及歌剧《刘三姐》的工作。在《大红灯笼高高挂》刚开始创作的时候,曾经面临非常严峻的经费问题,包括张艺谋导演在内的每个人都纷纷解囊相助,“张艺谋导这部戏,一分钱都没有赚到。不仅如此,他还拍了《幸福时光》去争取《大红灯笼高高挂》的赞助,为这个张导跟人家喝酒喝得都醉了。”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