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新年第三部电影揭开面纱 继续拍悬疑喜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15:52
  本报讯除了《山楂树》沸沸扬扬的选角外,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的第三部影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了解,张艺谋想继续拍另一部悬疑喜剧。

  据悉,这部新片风格类似《三枪》,同属悬疑喜剧,而在男主角最终人选中,看到了观众熟悉的演员郑昊,他曾是《我的父亲母亲》里的男一号。张艺谋准备继续用悬疑喜剧的形式,讲述一群小人物的生活,不过与《三枪》不同的是,该故事发生在现代。故事发生之前,一个城市平民正在家里酝酿着购买新床垫的计划,一个年轻的女孩此时正和男友一起把酒言欢,谈情说爱。一个刑满释放人员刚刚拎着行李走出监狱的大门。两个无业青年准备去见一个做律师的朋友,据说有笔生意要交给他俩。这些看起来素不相识的人都按部就班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直到一个人用着特别的方式出现之后,使得这些看似毫无关系的人竟纠缠在一起,错综复杂,让人看不清头绪。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