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晶晶被爆貌似蔡依林 本人称“气质比较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58
何晶晶
何晶晶

  歌坛新人何晶晶带着她的全新个人单曲《相信》来温暖你的耳朵。《相信》的MV一经推出,很多看过的网友都惊呼:“天啊,这是蔡依林返老还童的模样吗?”还有网友故意留言搞怪:“依林快来解释一下呀,这是不是你妹妹啊!”何晶晶简单的背心,清新的气质,自然随意的长卷发……这一切都组成了蔡依林刚出道的模样。

  何晶晶是歌坛资优生,新加坡发展管理学院传媒学位毕业,原本想一心在商业上宏图大展的何晶晶,20多岁就已经累积起千万身家。因在新加坡留学时还是对从小就喜欢的唱歌割舍不下,她遂下定决心要完成儿时自己最初的梦想。“当时在想,如果要是不成功,就继续经商,没什么了不起的。”决定了就去做是何晶晶的信条,为了达成心愿,她应聘进入经纪公司从助理做起,充分了解了娱乐行业之后,何晶晶用自己的经济头脑分析了可行性,于2009年底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歌手之路。

  对于网友对自己像蔡依林的说法,何晶晶很是坦然:“我很欣赏依林的努力啊,她简直可以在整个娱乐圈写下一本奋斗史,我想说我像她,大概是被网友看到我们俩身上都有奋斗的共同点吧。”她还自爆从小就一直被大人说有某某明星像,她从小就都认同:“只要大人说的是美女我就都喜欢,哈哈,小时候真可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