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公开男友标准:敢做敢当有男人气质(图)

  本报讯“小天后”蔡依林自从与周杰伦分手后,感情就一直处于空白期。日前,蔡依林在做客电视台访谈节目时,透露自己的感情观,并公开征友。“小天后”的要求也不高,她透露自己欣赏敢做敢当、有男人气质的,不过这个人最好稳重中还要不失幽默。

  在电视访谈中,节目组还对蔡依林进行了心理测验,结果表现出她是一个“为爱可以放弃一切”的人。对此,蔡依林笑称自己是“重色轻友”,谈起恋爱不仅没自信而且不理性,“通常都是人家叫我离开,我才会离开。
”而谈起她与周杰伦爱情失败的经历,蔡依林低调地以“有痛苦就有甜蜜,都过去了”一语带过。不过,蔡依林仍坦言自己很想赶快谈恋爱。她表示,自己谈恋爱时虽然会以爱情为主,但不会拒绝公司安排的工作,因为爱情重要,面包也很重要。

  在与周董的恋爱关系画上句号后,蔡依林的感情问题也成了人们关心的焦点,其间各种传闻不断,蔡依林也由此得来一个“蔡是非”的称号。面对种种压力,蔡依林透露自己最有用的减压方法就是哭。不过她强调,自己只是在家里哭,而且哭过就好多了,仍然得把工作做好,“上了舞台就是自己的事,我不想在台上丢脸,舞台上也没人可以帮你。”

  蔡依林的造型师陈孙华则爆料称蔡依林为保持身材,平时是不沾糖和油。他透露,有一次助理买咖啡误加了糖,结果蔡依林当场很夸张地尖叫,吓坏了所有人。此外,蔡依林到全世界都吃一样东西,就是“烫青菜加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