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新《西游》尺度宽 聂远:和妖精确有激烈情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3:31


  日前,张纪中版《西游记》在北京郊区新搭建的摄影棚拍摄。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唐僧取经路过女儿国,皇宫大殿布景华丽带有西域风格,唐僧与女儿国国王手牵手,眼神也十分暧昧。难道唐僧在新《西游记》中真有爱情戏?对此聂远澄清,这场戏其实是孙悟空想象出来的,并非真实存在。对于此前说“新《西游》尺度宽有床戏”的报道,聂远也郑重解释道:“唐僧和妖精之间的确有一些激烈的情节,比如唐僧被妖精把上衣扒掉,与妖精在床上争斗等,但绝对不是激情戏,只是说情节的过程发生在床上,这并不会影响对原著的理解。”

  在剧中出演孙悟空的吴樾,在片场也如孙悟空般十分活跃。谈到颇受争议的造型,他表示,“我觉得自己满头金发很潮,很像贝克汉姆。”谈到与旧版六小龄童的比较,吴樾小心地说:“我现在考虑最多的是如何与旧版不一样。老版比较卡通,孩子喜欢看,新版孙悟空会着力出挖掘和师傅、八戒之间的人物关系,更深挖孙悟空的眼神和内心。”(记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